新聞藝人

朴敘俊,生日快樂!

朴敘俊
圖片來源:朴敘俊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6日,今天是帥氣演員朴敘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朴敘俊 / Park Seo Joon / 박서준
  • 本名:朴容圭 / Park Young Kyu / 박용규
  • 生日:1988年12月16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9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技科
  • 更多朴敘俊相關資訊:朴敘俊

朴敘俊是出道七年的實力派演員,由青春電視劇《Dream High 2》開始的他,至今已經擁有《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三流之路》…等代表作,不管是怎樣的角色都能完美消化,今年他還確定與安聖基、禹棹煥合作電影《死者》,暌違兩年回歸大螢幕,讓人期待他將會展現更成熟的樣子、更進步的演技實力。

除了演技活動,朴敘俊對藝能方面也很感興趣,像今年初就出演《尹食堂》第二季,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加上他接不停的廣告代言與雜誌畫報,更是秀出多樣化的魅力,令人對朴敘俊未來在各領域的表現更感期待!最後送上朴敘俊在《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敘俊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敘俊,生日快樂!
Park Seo Joon Happy Birthday!
박서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