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8 MAMA》於香港畫下完美句點,BTS、TWICE 獲大賞感動落淚!

2018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圖片來源:CJENM

經過韓國場、日本場,《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AMA)》在14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為一連三天的頒獎典禮畫下完美句點。

《2018 MAMA》以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的演說,與 Tiger JK、尹美萊、VERNON…等人的精彩舞台拉開序幕,緊接著連續兩年擔任《MAMA》香港場主持人的宋仲基,身穿帥氣西裝在觀眾們熱烈的歡呼聲中登場,宣告頒獎典禮正式開始。

2018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圖片來源:CJENM

頒獎的部份由「最佳子團」開始,包括安宰賢、權赫洙、李伊庚、金東昱、金莎朗、徐玄振、金成鈴、朴誠雄、鄭麗媛…等眾多韓國演員們親自到場擔任頒獎嘉賓,而在表演方面也有多個精彩的合作舞台,像是宇宙少女 x Oh My Girl、MOMOLAND x MOMMY SON,與 Swings、The Quiett、BewhY 等多位饒舌歌手的帥氣舞台,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其中不能不提的當然是親自出席頒獎典禮領獎的珍娜傑克森 (Janet Jackson),當她發表得獎感言時,坐在舞台旁的歌手們也都站起來聆聽以表敬意,還有獲得「最佳華語藝人」的林俊傑,他一登場即引起熱烈的尖叫聲,他更與負責頒獎給他的金鐘國合唱他為金鐘國創作的中文歌《恨幸福來過》,讓觀眾們大飽耳福,不只如此,Roy Kim、請夏、善美、Heize、SEVENTEEN、GOT7、IZ*ONE、Wanna One、BTS 防彈少年團也有帶來讓人移不開眼睛的舞台!

2018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圖片來源:CJENM

接近頒獎典禮尾聲,由 Angelababy、車勝元、黃正民頒發三個年度大賞 —「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年度藝人」,BTS 防彈少年團與 TWICE 成為大賞得主,兩組歌手皆是連續三年獲得「年度藝人」與「年度歌曲」,他們也忍不住落淚,令台下粉絲們都紛紛以韓文大喊「不要哭」,最後在宋仲基的主持下為《2018 MAMA》畫下完美句點。

在頒獎典禮結束後,歌手們在舞台上繞場一圈,希望能盡量與更多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特別是即將迎來活動終點的 Wanna One 更是留到最後,粉絲們也喊出「Wanna One」來表達對他們的愛與支持。

香港場《MAMA》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