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音樂

超精華,該收的都收了!「ACE 忙內」泰民日本正規將台壓發行!

泰民日本巡演
照片拍攝:hajime kamiiisaka

SHINee 泰民自出道以來參與 OST 演唱、電視劇演出、動漫配音、音樂劇等橫跨多領域,表現不俗,並在2014年正式以 solo 之姿推出個人韓國首張迷你專輯《ACE》,之後在韓、日陸續數張個人作品。除親自參與部分創作,也舉辦了多場個人演唱會、拿下不少獎項,成績優異的他是名符其實的「ACE 忙內」!而收錄了多首冠軍曲、過往個人專輯主打歌的日本首張同名正規專輯《TAEMIN》也即將在12月14日台壓發行囉!

泰民日本巡演
照片拍攝:hajime kamiiisaka

泰民自今年9月21日起,於日本展開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TAEMIN Japan 1st TOUR ~SIRIUS~》,一共26場會館規模演唱會,加上追加的6場體育場公演,門票全數完售、吸引了十萬人左右前往,證明了他在日本的高人氣!緊接在11月26日結束的演唱會之後,首張日本同名專輯《TAEMIN》也正式發行!而《TAEMIN》在日本發行的首日更一舉拿下公信榜專輯榜日榜冠軍!

《TAEMIN》一共收錄12首歌曲,包含之前數位上架後拿下各國排行榜冠軍的《MARS》、《ECLIPSE》、《Under My Skin》、《Into The Rhythm》、《Better Man》和《HOLY WATER》六首歌曲,以及2017年造成話題的網路劇《最後的生命:即使你明天消失》主題曲《What’s This Feeling》、韓國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怪盜 (Danger)》日文版、韓國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Drip Drop》日文版… 等。

泰民《TAEMIN》封面
照片來源:環球唱片

收錄曲中還包含了泰民日本出道專輯同名曲《再見一個人 (さよならひとり)》,與日本迷你二輯主打歌《Flame of Love》。《再見一個人》可以說是意義非凡的歌曲,不僅僅是因為它包含了兩個「第一」─ 成員中第一位在日本個人出道、第一張在日本發行的作品;也因為這張作品展現出與 SHINee 不同的氛圍,流露出泰民全新的個人世界觀。

而《Flame of Love》則是混和了陰與陽、靜與動,這張專輯當時還特地邀請到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進行拍攝!蜷川實花大膽地運用大量色彩鮮豔的鮮花來襯托、呈現出泰民特有的妖豔風格,讓粉絲們看到從未見過的面貌。

最後,一起來看看這張專輯的完整曲目!即將在12月14日正式台壓發行的《TAEMIN》除了附贈16頁精美歌詞寫真,首批還限量贈送泰民明信片 (A4大小) 一張喔!!!是不是一定要收藏一下!?趕快點連結去購買實體或線上音源,把「ACE 忙內」泰民收藏起來吧 ➔ https://lnk.to/TAEMIN

《TAEMIN》曲目表 

  1. ECLIPSE
  2. Into The Rhythm
  3. Drip Drop (日文版)
  4. Flame of Love
  5. Under My Skin
  6. Danger (日文版)
  7. Better Man
  8. Press Your Number (日文版)
  9. MARS
  10. What’s This Feeling
  11. HOLY WATER
  12. 再見一個人 (さよならひとり)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