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J 金俊秀,生日快樂!

金俊秀
圖片來源:金俊秀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5日,今天是 JYJ 俊秀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俊秀 / Kim Jun Su / 김준수
  • 藝名:XIA / 시아
  • 生日:1986年12月1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1kg
  • 學歷:明知大學 研究所
  • 家庭成員:父母、雙胞胎哥哥 (金俊浩)
  • 更多俊秀相關資訊:金俊秀

俊秀以東方神起出道,現在是 JYJ 成員,即使已經進入偶像界大前輩的行列,但他的可愛魅力卻沒有一絲改變,一向都很寵愛粉絲的他,今年11月初才剛退伍,就立刻開始準備11月30日與12月1日的演唱會,與粉絲們暌違兩年再次在演唱會舞台上見面,讓他開心又興奮,由聊天到完成願望,令人感受不到他與粉絲們的距離。

不只作為歌手,俊秀同時也是名優秀的音樂劇演員,還沒退伍就確定明年透過《伊莉莎白》回歸舞台,讓人期待一退伍就忙忙忙的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音樂劇作品,展現比以前更成熟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俊秀《WAY BACK》演唱會片段,大家可以前往俊秀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俊秀,生日快樂!
Jun Su Happy Birthday!
준수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UNSU_XIA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