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KBS 歌謠大慶典》第二波名單公開,燦烈、多賢、Jin 出任 MC!

EXO、TWICE、 Chan Yeol、多賢、Jin
EXO、TWICE、 Chan Yeol、多賢、Jin (圖片來源:EXO@Facebook、TWICE@Facebook、影片截圖)

韓國年末三大音樂節目之一的《KBS 歌謠大慶典》今年將於12月28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在汝矣島的 KBS HALL 舉行,官方今日 (12日) 公開包含 EXO、TWICE、AOA…等在內的第二波出席名單和主持人名單。

公開的宣傳預告中,依序宣布了 EXO、TWICE、AOA、VIXX、NU’EST W、GOT7、MONSTA X、NCT 127、HIGHLIGHT 龍俊亨、10CM、Roy Kim、Lovelyz、MOMOLAND…等13組歌手團體確定出席的消息,並在影片最後宣布主持人將由 EXO Chan Yeol、TWICE 多賢、BTS 防彈少年團 Jin 擔任。

現在,一起來看看這一波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