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還以為穿了隱形斗篷!《MAMA》舞台上消失的 J-hope 引起熱議!

BTS
BTS (圖片來源:MAMA@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12日) 盛裝出席《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AMA)》日本場,成員們身穿 Dior Homme 2019春裝系列帥氣走上紅毯,成為全場焦點。

其中,J-hope 一身點綴著白色蜜蜂圖案的全黑襯衫和長褲更是完美襯托出了他俏皮活潑的個性,然而沒想到的是這身黑底白點的服裝在 BTS 防彈少年團上台領取「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獎時竟讓他跟背景巧妙地融為一體!

J-hope
圖片來源:Insight

畫面中 J-hope 看起來就像是披了隱形斗篷一樣,只剩頭飄浮在空中,粉絲們紛紛笑稱「我們號錫 (J-hope 本名) 是哈利波特」,「J-hope 的保護色」也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成為這次頒獎典禮上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參加12月14日的《2018 MAMA》香港場,屆時成員們又會以什麼樣的造型現身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的紅毯時尚!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