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STRO 銀優獲香港雅虎頒發「年度熱搜韓國新演員獎」訪港領獎!

ASTRO 銀優 @ 香港雅虎人氣獎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Andy

ASTRO 銀優昨日 (12/12) 出席雅虎香港《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8》頒獎典禮,這次到港除了領取獎項,也是他首度以個人身分訪港、與粉絲們碰面呢!

今年因《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而在亞洲人氣更上一層樓的銀優,這次獲得了「年度熱搜韓國新演員」獎,不管是演技還是人氣都再次受到了肯定。而出席的藝人除了銀優,還有古天樂、林峯、張敬軒…等。

ASTRO 銀優 @ 香港雅虎人氣獎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Andy

《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8》昨日晚間在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舉辦,一共頒發了50多個獎項、多達40位藝人到場。由於今年場地正好在維多利亞海港旁,再加上聖誕節即將到來,因此官方也特地在兩岸準備了星光與聖誕燈飾,讓得獎者上台領獎的時刻更加精采。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