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為報答海外粉絲支持,禹棹奐明年1月19日將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禹棹奐香港粉絲見面會海報
照片提供:CRC

韓國新生代演員禹棹奐,為報答海外粉絲的支持,將在明年1月19日於香港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

禹棹奐2011年透過 MBN 電視劇《來了來了終於來了》出道,並以 《閉嘴!花美男樂團》 、《救救我》與《Mad Dog》… 等劇火速為人熟悉,今年更在《偉大的誘惑者》首次擔任第一男主角,與 Red Velvet 成員 JOY 合作呢!

為了報答海外粉絲對他的支持,禹棹奐明年1月19日將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舉辦首次香港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拉近距離,共度美好的時光。而門票也訂於12月12日上午10點在 CITY LINE 開賣,全場門票均一價港幣980元 (約新台幣3,870元)。

喜歡禹棹奐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能與禹棹奐親密接觸的好機會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