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FANATICS 小分隊 FLAVOR 首支單曲《MILKSHAKE》中文版 MV 公開

FLAVOR
圖片來源:fent_fanatics@Instagram

女團 FANATICS 由《PRODUCE 48》出身的鍍我、台灣成員 CHIAYI 以及韓國成員 YOON HYE 組成的首組小分隊「FLAVOR」11月26日推出首支單曲專輯《MILKSHAKE》正式出道,8日再度透過 YouTube 公開中文版本的 MV。

《MILKSHAKE》由簡單又中毒性十足的旋律組成,是一首 POP 舞曲,歌詞將女孩們渴望溫柔、甜蜜的愛情比喻成「MILKSHAKE (奶昔)」,中文版的 MV 中收錄了許多韓文版沒有的畫面,雖然是同一首歌,但換了語言又呈現出全然不同的魅力,MV 中成員們活潑、調皮的模樣也相當可愛。

一起來欣賞 FLAVOR《MILKSHAKE》的中文版 MV 吧!

(影片來源:플레이버FLAVOR@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