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100% LIVE!Cherry Bullet 唱跳少女時代《再次重逢的世界》影片公開

Cherry Bullet COVER 少女時代《再次重逢的世界》
圖片來源:FNC Ent.@Twitter

FNC Entertainment 全新10人女團 Cherry Bullet 最近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她們 COVER 少女時代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的練習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Cherry Bullet 穿上至今不退流行的白色T-Shirt、牛仔褲搭配白鞋,在寬敞明亮的練習室內,以邊唱邊跳的方式 COVER 少女時代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她們全程 LIVE 演唱,跳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讓粉絲們搶先一睹她們的實力,對她們的出道更感期待。

(影片來源: FNCEnt@YouTube)

另外,Cherry Bullet 是一組多國籍女團,由六名韓國籍成員智媛 (지원)、未來 (미래)、裕姝 (유주)、彩麟 (채린)、紫蘿 (보라),曾參加《PRODUCE 48》的海允 (해윤),以及三名日本籍成員 KOKORO (코코로)、莉美 (레미)、MAY (메이) 與一名台灣籍成員粼粼 (린린) 組成,出道日尚未公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