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尹智聖缺席義警考試,預計明年入伍並計畫再次參加義警考試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thewebdaily)

Wanna One 隊長尹智聖預計明年入伍,並計畫參加義警考試。

昨日 (10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1991年生的尹智聖明年將是韓國年齡29歲,即將面臨服兵役問題,尹智聖原所屬經紀公司 MMO Entertainment 表示:「尹智聖尚未收到入伍通知書,但預計會在明年入伍。」

報導中還指出尹智聖缺考了最近一次的義警考試,據了解他原本報考了於昨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地方警察廳機動本部本館舉行的第363屆義警考試,但最後未能應試,而 Wanna One 也於昨日下午出席了《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AMA)》韓國場,對此,MMO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回應:「之後計畫會視情況再次報考義警考試。」

另外,Wanna One 將出席12月12日、14日的《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AMA)》日本場和香港場,帶來特別舞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