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KAI、Chan Yeol 攜手出演《超人回來了》,已在10日完成錄影

KAI、Chan Yeol
圖片來源:MHN、New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EXO 成員 KAI 與 Chan Yeol 攜手出演 KBS 實境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已在10日與足球員朴柱昊的兒子 Geon Hoo 完成錄影。

這已是 EXO 的成員第三度出演《超人回來了》, 伯賢與 Chan Yeol 曾在2015年和李輝才的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一起錄製,隔年 XIUMIN、CHEN 也曾與李凡秀的孩子素乙、多乙姊弟倆見面,引起許多話題,二次出擊的 Chan Yeol 和首度出演的 KAI 將與萌娃 Geon Hoo 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EXO 也將在12月13日推出正規五輯改版專輯《LOVE SHOT》回歸。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