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BANG 勝利,生日快樂!

勝利
圖片來源:勝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2日,今天是 BIGBANG 勝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來檔案:

  • 藝名:勝利 / Seung Ri / 승리 / V.I (日本用)
  • 本名:李昇炫 / Lee Seung Hyun / 이승현
  • 生日:1990年12月12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中央大學戲劇表演系 (因不能兼顧事業與學業,於2012年3月退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勝利相關資訊:勝利

勝利2005年以 BIGBANG 忙內、副唱身份出道,他不只與哥哥們在一起時發光發亮,連進行 SOLO 時也十分耀眼,一手包辦個人專輯詞曲創作與製作,讓大家看到他出道逾十年所累積的實力,特別是隨著哥哥們相繼入伍,他過去一年在音樂、綜藝、主持…等方面都更閃耀,在各領域都非常活躍,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除了繁忙的演藝活動,勝利還是個成功的事業家,不只是自己的學院、咖啡廳、拉麵店,他還獲得所屬公司 YG Ent. 梁玄錫會長的認同,擔任子公司 YGX 的代表,完全就是多才多藝!希望勝利明年入伍前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好作品!最後送上勝利《1,2,3》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勝利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勝利,生日快樂!
Seung Ri Happy Birthday!
승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