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三大公司齊聚《偶運會》,Super Junior、TWICE、iKON 等將出戰!

Super Junior、Red Velvet、TWICE、iKON
Super Junior、Red Velvet、TWICE、iKON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Red Velvet@Facebook、TWICE@Facebook、iKON@Facebook)

三大經紀公司偶像時隔八年將齊聚《偶像運動大會》2019年春節特輯!

MBC《偶像運動大會》2019年將迎來十週年,今日 (11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包括 Super Junior、Red Velvet、NCT 127、TWICE、Stray Kids、iKON…在內,韓國國內三大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 這次都將派出旗下偶像出戰,除此之外,還有 SEVENTEEN、MONSTA X、ASTRO、THE BOYZ…等大勢偶像團體也將參戰。

而《偶像運動大會》的新項目「點球決勝* (승부차기)」也將在2019年的春節特輯首次登場,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偶像運動大會》2019年春節特輯將於1月7日進行錄製,並於春節期間播出。

註:足球的一種競技方式,又稱「互射十二碼」。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