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dol Room》突擊開直播,首次出演的 WINNER 驚喜宣布將回歸!

縮圖 /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JTBC 綜藝節目《Idol Room》今天 (10日) 下午在官方 V LIVE 頻道突擊開直播,公開最新一集的來賓是首次出演的 WINNER,而他們也在直播尾聲驚喜宣布即將回歸!

直播一開始,成員 YOON (姜昇潤)、JINU (金秦禹) 在挑戰用方言演唱 MINO (宋旻浩) 最新單曲《FIANCÉ》、HOONY (李昇勳) 則以《아이돌룸 (Idol Room)》做四行詩、JINU 更戴上最近流行的兔耳朵賣萌、YOON 示範用肩膀寫名字… 等,讓人對他們出演的內容感到期待。

WINNER 最後向粉絲們傳達他們出演的集數將在12月18日星期二的晚間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請一定要死守播出後,YOON 不小心將準備發新歌的消息說溜嘴,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聊天室炸裂,紛紛留言請他們透露一些回歸消息。

對此,YOON 表示:「歌名不能公開,但我覺得應該是在年末能提升大家自信心的那種歌。」,主持人 Defconn 也幫忙緩頰:「因為現在還不能公開,所以請大家再等等吧!」,同時不忘宣傳他與鄭亨敦組團「亨敦和大俊」發行的新歌,讓眾人笑成一片。

而 YG Entertainment 梁鉉錫社長日前也曾在 Instagram 分享 JINU 的神祕拍攝照片與影片,引起眾人猜測,但今天有了 YOON 的自爆,讓粉絲們更加確定當時梁鉉錫社長公開的劇透就是暗示 WINNER 準備回歸,大家期待嗎?

(影片來源:아이돌룸(IDOL ROOM)@V LIV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