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墨鏡準備好!泫雅、E'Dawn 放閃無極限,從機場到巴黎全程甜蜜蜜

E'Dawn、泫雅
圖片來源:Newsen

大家快把墨鏡準備好!「偶像情侶」泫雅、E’Dawn 放閃無極限,從機場到巴黎全程甜蜜蜜~

自認愛後就經常公開曬恩愛的泫雅與 E’Dawn,繼11月29日攜手參加時尚品牌 JIMMY CHOO 2019 新品發表會後,最近再度因為畫報拍攝行程,而在12月8日從仁川機場第二航廈出發前往法國巴黎。

泫雅當天穿著格紋斗篷,揹著有玫瑰花圖案的貝殼小包,腳踩白色長襪搭配短靴,戴起黑框眼鏡則看起來頗有知性美;一頭金髮的 E’Dawn 則以灰色帽T搭配褲頭敞開,風格獨特的長褲與軍靴,他們就像是「行走畫報」般,每一張被拍攝的照片都像是會出現在時尚雜誌中的畫報呢!

(影片來源:비하인드- behind press@YouTube)

而泫雅、E’Dawn 抵達法國巴黎後,除了工作行程,也享受了愉快的兩人約會,E’Dawn 更在 Instagram 分享與泫雅親暱靠在一起拍攝的自拍照,超大方秀恩愛,讓人看了忍不住直呼「我的墨鏡在哪裡啊!快拿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