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演唱會

BTS 演唱會第二天柾國獻唱中文歌!成員回程發生擦撞幸無大礙!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昨日 (9日) 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桃園場第二天,這天 BTS 防彈少年團同樣以《IDOL》開場炒熱氣氛,並一連帶來《I’m Fine》、《Magic Shop》、《I Need U》、《Run》、《DNA》…等熱門歌曲以及七人的 SOLO 曲。

不只如此,他們還將中間的組曲部分從第一天的《GO GO》、《Blood Sweat & Tears》、《Boy In Luv》、《FIRE》改成《Boyz With Fun》、《Silver Spoon》…等歌曲,令粉絲驚喜不已,忙內柾國更特別為台灣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苦練中文歌,清唱獻上一段張雨生的《我期待》,讓大家感動萬分。

(影片來源:@jkontop970901@Twitter)

而大哥 Jin 第二天依然誠意十足大喊「桃園」,不但喊到臉紅脖子粗,而且動作還比第一天的下腰更誇張,整個人往後倒被成員們抱起來,非常搞笑。BTS 防彈少年團繼前一天用官方手燈「ARMY BOMB」排字「TAOYUAN」送給 A.R.M.Y,昨天再次排出台灣的象徵「天燈」,既用心又貼心。演唱會最後同樣以《Answer:Love myself》作為結尾,為幸福的兩天畫下句點。

然而演唱會結束後,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的座車卻傳出在高速公路上與後方計程車發生擦撞,所幸成員並未受傷並且很快就平安返回飯店,對此,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今日 (10日) 出面表示:「是成員座車間自己的輕微碰撞,事發後已進行了所有必要處置,成員們也安全回到下榻處,無人受傷,亦不會影響之後的行程。」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而除了在官方 Twitter 放上合照、寫上「謝謝,桃園!不管何時都成為我們的夢想的 A.R.M.Y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Thank you, Taoyuan! 언제나 우리의 꿈이 되어주는 아미들 고마워요! 워 아미니먼!)」之外,RM、Jin、J-hope 也在成員 Twitter 上傳自拍照讓粉絲安心並感謝粉絲,RM 寫下「台灣最棒 (타이완 최공 ~~)」,J-hope 則拿著印有「防彈是 A.R.M.Y 的驕傲、驕傲、驕傲」字樣的應援手幅,寫下回應「A.R.M.Y 是防彈的驕傲、驕傲、驕傲 (아미는 방탄의 자랑 자랑 자랑)」。

RM
RM (圖片來源:BTS@Twitter)
RM
RM (圖片來源:BTS@Twitter)
Jin
Jin (圖片來源:BTS@Twitter)
J-hope
J-hope (圖片來源:BTS@Twitter)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今日搭乘專機返回韓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