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 新輯主打歌《The Best Thing I Ever Did》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TWICE《The Best Thing I Ever Did》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The Best Thing I Ever Did》預告截圖

TWICE 第三張特別專輯《The year of YES》的主打歌《The Best Thing I Ever Did (올해 제일 잘한 일)》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中,在溫暖抒情的旋律之下,依序公開九名成員的個人鏡頭,接著是她們望著手中像是邀請卡般的小卡,最後在客廳的火爐旁團聚的畫面,光是預告就很有節慶感,也給人暖心的感覺。

另外,TWICE第三張特別專輯《The year of YES》將於12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一起先來欣賞預告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