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準備好入伍了!金玟錫公開平頭照,並與朴信惠、李聖經度過休假時光

金玟錫@平頭照
圖片來源:金玟錫@Instagram

準備好入伍了!金玟錫公開剃了平頭的認證照,與朴信惠、李聖經度過入伍前的最後休假時光。

即將在12月10日現役入伍服役的演員金玟錫,昨天 (8日) 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理完平頭,對著鏡頭敬禮,看起來已經為入伍做好準備的認證照,並留言:「準備完成。#團結 (原文:준비 끝. #단결)」。或許是因為金玟錫過去曾在《太陽的後裔》飾演過「一等兵」的角色,所以粉絲們都對他的新髮型、敬禮動作不陌生,也紛紛留言表示:「平頭也很適合」、「團結!」與「當兵要注意身體健康」…等。

金玟錫@平頭照
圖片來源:金玟錫@Instagram

而在入伍前已經把所有工作都完成的金玟錫,也開心地度過短暫的休假時光,與拍攝《Doctors》成為好朋友的朴信惠、李聖經、導演朴秀真與吳忠煥相聚。

朴信惠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五人相聚的合照,並說:「我們強洙一路順風 #Doctors #崔強洙 #可愛的玟錫 還有好久不見的 #陳瑞雨醫師 秀真導演與吳布利導演♥」(原文:잘 다녀와 우리 강수 #닥터스 #최강수 #귀염뽀짝민석이 오랜만이에요 #진서우선생 수진감독님 오블리감독님까지♥)

** 崔強洙、陳瑞雨分別是金玟錫、李聖經在《Doctors》的劇中角色名稱

金玟錫、朴信惠、李聖經、導演朴秀真與吳忠煥
圖片來源:朴信惠@Instagram

另外,金玟錫將在12月10日入伍服役,預計2020年7月退伍,而經紀公司也將尊重他希望安靜低調入伍的意願,所以當天將不會舉辦記者、粉絲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