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多順確定加盟 tvN 新劇《接觸感應的那個傢伙》,飾演開朗女刑警

多順
圖片來源:多順@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SISTAR 出身的多順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接觸感應的那個傢伙 (사이코메트리 그녀석)》,與 GOT7 珍荣、辛睿恩攜手合作。

《接觸感應的那個傢伙》講述只要觸摸到對方身體的瞬間,就能夠知道對方心裡想隱藏的秘密的超能力少年,和一個拚死都想要隱藏自己內心傷痕的少女,所展開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

多順這次將在劇中飾演重案組刑警「殷智秀」,有著誠實又開朗的魅力,也是知道男主角李安 (珍荣) 祕密的人物。多順去年在 SISTAR 解散後全面展開演技活動,之前出演《姐姐風采依舊》在劇中展現瘋狂的存在感,這次在《接觸感應的那個傢伙》中全新的演技變身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接觸感應的那個傢伙》預計在2019上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