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 新輯主打歌《The Best Thing I Ever Did》MV 預告公開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特別專輯《The year of YES》回歸的 TWICE,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The Best Thing I Ever Did (올해 제일 잘한 일)》的 MV 預告。

《The Best Thing I Ever Did》是 TWICE 首次嘗試另類搖滾 R&B (Alternative R&B) 的曲風,歌詞描寫「到了12月回想起過去這一年,最珍貴的回憶就是與自己心愛的人相遇。」。公開的 MV 預告中,成員們穿著大衣外套,在一片純白的雪原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享受著只屬於他們的 Party。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TWICE 的特別三輯《The year of YES》將於12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