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D.O.、南志鉉挺《百日的郎君》導演新作,義氣客串《恩珠的房間》

D.O.、南志鉉《百日的郎君》記者發布會
圖片來源:XSportsNews

O’live 電視劇《恩珠的房間》劇組6日向媒體透露:「D.O. 與南志鉉將客串《恩珠的房間》,已在5日完成錄製,兩人出演的部分預計在電視劇後半部登場,詳細的角色和劇情內容請觀眾們透過播出確認,在這邊也感謝繁忙之中還抽空客串出演的兩位演員。」

《恩珠的房間》蘇在賢曾執導《百日的郎君》與 D.O. 和南志鉉結下緣分,在《百日的郎君》中飾演「無煙 (尹錫學)」的金宰英也有出演《恩珠的房間》,D.O. 和南志鉉這次也是為了挺他們才決定特別出演,展現超強的義氣。

另外,《恩珠的房間》於每周二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