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BTOB 昌燮將在明年1月5日舉辦入伍前最後一場個人演唱會

昌燮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成員昌燮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宣布將於明年1月5日舉辦《SPACE》個人演唱會。

昌燮日前才宣布將在明年1月14日正式入伍,這將會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別具意義,相信對粉絲們來說也會是一段特別珍貴的時光。昌燮在《SPACE》演唱會上,從 POP 抒情到搖滾 Rock ,將展現各種不同的音樂魅力,整場演唱會使用 Full Band (以樂隊形式演奏),讓粉絲們能夠更加沉入於昌燮迷人的歌聲之中。

另外,昌燮也將在12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Mark》。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