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LABOUM 攜全新單曲專輯回歸,主打歌《Turn It On》MV 公開

LABOUM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LABOUM 昨 (12/4)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專輯《I’M YOURS》,並公開主打歌《Turn It On (불을 켜)》的 MV。

《I’M YOURS》由一直以來與 LABOUM 合作的 Iconic Sounds 擔任總監制,主打歌《Turn It On》歌詞描寫女人只專一愛著一個男人的內容,與 LABOUM 以往推出的歌曲不同,在風格上做了很大的轉變,簡單又充滿爆發的旋律融入拉丁曲風的元素讓人印象深刻,也展現出 LABOUM 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LABOUM 的新曲《Turn It On》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