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鎰勳搭檔安宥真代班主持《Idol Room》,來賓竟是鄭亨敦與 Defconn

縮圖 / 鎰勳、安宥真
圖片來源:JTBC

BTOB 鎰勳將與 IZ*ONE 安宥真代班主持 JTBC 綜藝節目《Idol Room》!

即將在下週二 (12月11日) 播出的《Idol Room》,邀請了鎰勳與安宥真擔任特別主持人來代班主持!大家是否都很好奇原節目主持人鄭亨敦與 Defconn 去哪了呢?他們當天將會以嘻哈組合「亨敦和大俊」的身份作為嘉賓出演,同一集的來賓還有剛在11月29日發行新專輯回歸的 THE BOYZ!

而上次與 IZ*ONE 出演《Idol Room》時,以活潑可愛的能量與獨特的藝能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安宥真,出道短短23天再次登上《Idol Room》攝影棚,並與「經驗豐富的藝能偶像 (베테랑 예능돌*)」鎰勳合作主持,讓粉絲們非常期待他們的表現!

另外,《Idol Room》每週二晚間6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 藝能偶像 (예능돌) 是將「藝能 (예능)」與「Idol (아이돌 / 偶像)」結合,指在綜藝節目有出色藝能表現的偶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