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公園少女 SEORYOUNG、HIGHLIGHT 東雲將在14日推出合作曲

SEORYOUNG、東雲
圖片來源:KIWI MEDIA、Around US Ent.

公園少女 SEORYOUNG 與 HIGHLIGHT 東雲將推出合作曲《為我染上顏色 (물들여줘)》,音源14日公開。

公園少女今年在 Mnet 推出的團體實境綜藝節目《GOT YA! 公園少女》就是東雲主持,兩人也因此結緣,這次推出單曲再度攜手合作,新曲《為我染上顏色》由東雲創作,歌詞描寫著戀愛時的悸動,是一首充滿聖誕以及年末氛圍的歌曲,身為公園少女主唱、有著清澈歌聲的 SEORYOUNG 與東雲將透過這次的合作曲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SEORYOUNG 與東雲的合作曲《為我染上顏色》將在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