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TS 成為首組入選美國彭博社全球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的韓國歌手!

BTS
BTS (圖片來源:Medium)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首組入選美國彭博社「全球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The Bloomberg 50)」的 K-POP 歌手!

根據彭博社當地時間6日在官方網站上發布的新聞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和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傑洛姆鮑爾 (Jerome Powell)、荷蘭皇家殼牌 CEO 班范布爾登 (Ben van Beurden)、2018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唐娜史垂克蘭 (Donna Strickland)、美國歌手泰勒絲 (Taylor Swift)…等全世界政治、經濟、學術、人文藝術各項領域的重要人物一同登上「全球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BTS 防彈少年團不但是首組入選的 K-POP 歌手,同時也是今年唯一入選的韓國人。

彭博社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6月*以《LOVE YOURSELF 轉 ‘Tear’》成為第一組登上 Billboard (告示牌) 專輯榜一位的 K-POP 團體,8月以《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再次榮登一位,在美國取得了史無前例的成功。他們的超高人氣不只來自於音樂類型符合年輕人喜好,更由於他們對社會問題、心理健康、政治…等的關心。BTS 防彈少年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每場都在開賣幾分鐘之內全數售罄,這是全世界的觀眾準備好要接受保有完整韓式感性的音樂團體的徵兆。」

最後,彭博社也提到:「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以他們的成功為基礎將版圖拓展到了電影、遊戲、原創 YouTube 內容產品,光是今年3月的公司收入就比去年同一時期增加了兩倍,寫下美金8,600萬元 (約新台幣26億5,270萬2,885元) 的紀錄。」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註:報導內文寫6月,實際應為5月。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