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Oh My Girl BANHANA、公園少女《先熱情的打掃吧》OST 音源公開

縮圖 / Oh My Girl BANHANA、公園少女
圖片來源:Oh My Girl BANHANA@Instagram、公園少女@Facebook

JTBC 電視劇《先熱情的打掃吧》邀請 OST Oh My Girl 子團 Oh My Girl BANHANA 與公園少女獻唱第一、二波 OST,音源公開,這也是她們首次為電視劇獻聲唷!

Oh My Girl BANHANA 演唱的首波 OST《Sweet Heart》是首充滿青春魅力,有活力的歌曲,第二波爵士風格的《Oh Lady Go Lady》則由新人女團公園少女演唱。兩首都有著輕鬆愉快的旋律,讓人聽著聽著就心情很好!

另外,尹均相、金裕貞主演的《先熱情的打掃吧》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比起清潔,覺得生存更重要的熱情滿分就業準備生吉五雪,與認為清潔比生命更重要的清掃公司 CEO 張善傑相識後,展開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於每週一、二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一起來欣賞  Oh My Girl BANHANA 與公園少女所演唱的 OST 吧!

Oh My Girl BANHANA《Sweet Heart》

(影片來源:27월의 밤@YouTube)

公園少女《Oh Lady Go Lady》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