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MBC 演藝、演藝大賞時間出爐,全炫茂、勝利、惠利、徐玄擔任主持人

縮圖 / 全炫茂、勝利、惠利、徐玄
圖片來源:Newsen

時間進入12月,韓國各大年末活動也開始陸續釋出相關資訊。MBC 電視台的2018《MBC 放送演藝大賞》與《MBC 演技大賞》主持人名單公開!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報導,2018《MBC 放送演藝大賞》將在12月29日舉行,並由去年以《我獨自生活》獲得大賞,有豐富主持經驗的全炫茂搭檔 BIGBANG 勝利與 Girl’s Day 惠利主持。

而2018《MBC 演技大賞》目前預計12月底舉行,並由近年在 MBC 電視劇《小偷傢伙,小偷大人》與《時間》擔任女主角,主持過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的徐玄主持,但會與誰搭檔目前尚未確定。

** 更多活動資訊,請看「快把這篇加入我的最愛!2018年韓國年末大型活動時間總整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