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向卡蜜拉推薦 JOY《Havana》影片,本人回應:下次一起合作吧

縮圖 / JOY、卡蜜拉卡貝羅 )Camila Cabello)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卡蜜拉卡貝羅@Instagram

離夢想更近一步!Red Velvet 成員 JOY 曾表示想跟古巴裔美國歌手卡蜜拉卡貝羅 (Camila Cabello) 合作,並多次 COVER《Havana》,終於在最近得到本人回應,被邀約下次一起合作!

11月底有粉絲在推特標註卡蜜拉卡貝羅,留言說:「哈囉!卡蜜拉卡貝羅,這位是來自韓國團體 Red Velvet 的成員 JOY,她說想跟妳合作,這段是她唱跳《Havana》的剪輯影片,希望妳能看看,謝謝!」

公開的影片以 JOY 表示自己因為很喜歡《Havana》這首歌,所以希望與原唱卡蜜拉卡貝羅合作的訪問開始,接著是她在綜藝節目、後台或是廣播節目唱跳《Havana》的影片,讓人感受到她對歌曲的喜愛。

而卡蜜拉卡貝羅最近也在推特親自回應這則留言啦!她表示:「JOY!!!!!!!!!妳超可愛!!!!!我們下次應該一起表演」,讓粉絲直呼好期待,等不及看到她們跨國合作。

 

另外也有粉絲分享 BLACKPINK 成員 ROSÉ 說喜歡卡蜜拉卡貝羅音樂的擷取片段給她,她也回應:「ROSÉ!!!!!!謝謝妳,非常漂亮 ROS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