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入伍前最後一場,勝利將在明年2月於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

勝利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勝利將在明年2月於首爾舉辦入伍前的最後一場個人演唱會,5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影片。

公開的預告中,背景穿插著勝利首張個人專輯收錄曲《WHERE R U FROM》的音樂,並配上勝利8月在首爾舉辦的首場個人演唱會現場片段,勝利盡情地享受著舞台,粉絲們也在底下揮舞著一片黃色的 BIGBANG 官方應援手燈,相當感動。

 

 

(影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此場演唱會將在明年2月16日、17日於首爾 SK 奧林匹克手球館開唱,勝利曾在今年8月於首爾舉辦的首場個人演唱會,除了強烈、充滿特色的舞台演出,還和製作團隊帶來許多有趣的情況劇,與現場粉絲們留下美好的回憶,這次的演出預計是勝利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勝利的《SEUNGRI 1st SOLO TOUR [THE GREAT SEUNGRI] FINAL IN SEOUL》個人演唱會門票將在12月18日晚間8點與19日晚間8點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透過 Auction Ticket 正式開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