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的約定》海報
圖片來源:MBC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與神的約定 / 신과의 약속
  • 節目類型:土曜劇
  • 電視台:MBC
  • 首播日期:2018年11月24日
  • 主要演員:韓彩英、裴秀彬、吳允兒、李天熙
《與神的約定》劇照
賢宇 (王錫賢 飾)、宋敏浩 (李天熙 飾)、徐智英 (韓彩英 飾) / 圖片來源:MBC

 劇情介紹 

講述為了拯救瀕死的孩子,兩對夫婦做出超越世界道德倫理選擇之行動的故事。

《與神的約定》劇照
徐智英 (韓彩英 飾)、金在旭 (裴秀彬 飾) / 圖片來源:MBC

 角色介紹 

【主要角色】

  • 韓彩英 飾 徐智英
    播音員和談話節目主持人。與初戀 ─ 在旭結婚的她完全相信在旭是一個愛自己的男人,然而在兒子出生後,在旭因外遇與智英離婚。之後智英與敏浩再婚,但兒子卻發誓死前再也不要看到智英。
  • 裴秀彬 飾 金在旭
    天地建築本部長,智英的前夫。擁有建築夢,在進入集團工作前曾自立門戶,開設的建築事務所;一心深愛著智英和賢宇的在旭在遭人陷害下被逼迫與智英離婚。
  • 吳允兒 飾 禹娜慶
    天地建築法務室長,智英的高中同學,20歲便生下兒子。出身貧寒,理解讀書是拯救自己的唯一道路,因此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自法律系畢業。但娜慶對此並不滿足,在一次偶然遇到在旭、得知他是天地建築的繼承人後,設計陷害將在旭與智英拆散,並順利獲得會長的信任。
  • 李天熙 飾 宋敏浩
    智英的再婚丈夫,樹木園圃的老闆、智英的粉絲。婚後開始覺得自己只是智英和賢宇的鳥巢,除此以外別無關係。在出於對兩人的愛之下,決定將兩人留在身邊。

 預告 

影片來源:MBC Drama@Dailymotion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