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梁鉉錫公開 JINU 神秘預告,是暗示 SOLO 還是 WINNER 回歸呢?

JINU 神秘預告照
圖片來源:梁鉉錫@Instagram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鉉錫公開 WINNER 成員 JINU (金秦禹) 神秘的花絮照與影片,讓粉絲們好奇他是不是在暗示 JINU 要 SOLO,還是 WINNER 即將回歸。

梁鉉錫4日在 Instagram 以「你是誰?(who are u ?)」為題,公開一張 JINU 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的花絮照。隨後又釋出一段 JINU 以同樣造型,躺著演唱歌曲,但被調成靜音的花絮影片,並要大家猜猜看歌詞,引起粉絲們的關注與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於梁鉉錫突如其來的分享,有不少粉絲猜測難道在 MINO 之後要 SOLO 的成員是 JINU,也有人猜想是不是 WINNER 要回歸了!但不論結果如何,粉絲們都只求梁鉉錫快公布答案,不要賣關子了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