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Super Junior 厲旭迷你二輯《Drunk On Love》音源試聽公開

厲旭
厲旭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Twitter)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runk On Love》回歸的 Super Junior 厲旭近日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上公開了包含主打歌《I’m Not Over You》在內共六首歌曲的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不但可以聽到每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欣賞到先前未公開的概念照。

《I’m Not Over You》

《Without You》

《Drunk In The Morning (취해)》

《Sugar》

《Something Good》

《The2ndStory (파란 별)》

(影片來源:Super Junior@Twitter)

另外,厲旭的迷你二輯《Drunk On Love》將於12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