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張基龍有望出演 OCN 新劇《藍眼睛》,挑戰飾演冷血殺手

張基龍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露,張基龍接到 OCN 全新電視劇《藍眼睛 (블루 아이)》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藍眼睛》講述遭到惡魔之手拋棄的男人,和在惡魔之手下長大的女人,以及為了復仇而找上他們的委託人之間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張基龍接到的角色是業界最強的殺手「金時勳」,是個能把槍枝玩弄自如,在幾十米以外的距離都能精準的將刀投擲在目標身上,無論什麼東西到了他手上,都能夠成為武器的人物,有著非常強的判斷能力,每次在解決目標後又能無聲無息地消失,許多各國的黑幫組織都會雇用他來當殺手,年齡、姓名不為人知,相當神秘。

另外,《藍眼睛》由曾拍攝《百日的郎君》的南聖祐導演執導,預計接檔《Priest》、《陷阱》於明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