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IU 將為偶像 god 的全新專輯配唱,睽違四年再度合作

圖片來源:HNE ASIA / god@Facebook

經紀公司 SidusHQ 4日向媒體透露,IU 將參與配唱 god 的全新專輯,目前正在努力準備中。

這是 IU 繼2014年為 god 正規八輯收錄曲《Sing For Me》配唱後,睽違四年再度與 god 合作。IU 一直是眾所皆知的 god 粉絲,她今年11月舉辦出道10週年紀念演唱會時,特別邀請到 god 五人合體同台,在台上的 IU 就像是一個小粉絲一樣興奮不已,在12月1日 god 的20週年演唱會中,IU 也有到現場支持,他們延續這份溫暖的情誼,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合作曲,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god 目前正在舉辦《GREATEST》20週年巡迴演唱會,將在12月22日於釜山、25日於大邱開唱;IU 也正在舉辦10週年巡迴演唱會,即將在12月24日、25日來台與粉絲們共度聖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