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車銀優公開理想型:想和新慜娥拍古裝、和 Suzy 拍校園愛情劇!

新慜娥、車銀優、Suzy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ELLE、Guess

ASTRO 車銀優3日出演《Section TV 演藝通信》,大方公開理想型!

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出題讓車銀優根據不同的 TPO (時間、地點、情況) 來評價自己的臉蛋,車銀優在「洗完澡看著鏡子的瞬間」評價自己是「真男人」,在「一早起床看到的我」中評價自己「臉很腫」,車銀優隨後也透露自己早上水腫時都會做臉部運動來消腫,主持人看到車銀優誇張的臉部運動相當吃驚,還笑說他「嘴巴很大。」

主持人之後提到最近很流行的「外貌集中 (몰아주기 / 指拍團體照時,其他人刻意扮醜來突顯某個人的美貌。)」,並邀請車銀優一起拍合照,主持人一開始先是很沒自信的說:「(跟你一起拍) 我就算靜靜待著都是在扮醜吧。」,沒想到車銀優把臉蛋全部擠在一起,還歪著嘴吐舌,完全不顧形象的模樣也讓攝影棚笑翻。

車銀優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節目中也準備了一段理想型世界盃,在第一輪「國民妹妹」Girl’s Day 惠利和「國民初戀」Suzy 中,車銀優選擇了 Suzy,第二輪金裕貞與朴寶英的對決中,則是由朴寶英獲勝,最後一輪的 Suzy 和朴寶英讓車銀優苦惱了許久,仍選擇了 Suzy。

車銀優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不過主持人提到車銀優曾在節目上說過自己的理想型是新慜娥,又讓車銀優在新慜娥和 Suzy 中做選擇,車銀優最後還是選擇了新慜娥,並表示:「和新慜娥想要拍古裝類型的愛情劇,和 Suzy 則想要拍校園愛情劇。」,讓主持人虧他是「貪心鬼」,車銀優也露出害羞的笑容表示:「我的確很貪心!」

一起來看看車銀優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可愛的採訪吧!

(影片來源:MBC Entertainment@Dailymotion)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