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除了「BTS」Big Hit Ent. 還註冊了官方粉絲名「ARMY」商標權!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註冊了 BTS 防彈少年團及其官方粉絲名 A.R.M.Y 的英文「BTS」和「ARMY」商標權!

近日根據專利情報搜索服務 (KIPRIS) 指出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今年7月到10月間註冊了「BTS」和「ARMY」的商標權,對此,Big Hit Entertainment 於昨日 (4日) 回應:「我們確實在積極確保與自身相關的商標權。」除此之外,對於相關的申請名稱、時間等詳細內容一概不予置評。

Big Hit Entertainment 早在 BTS 防彈少年團2013年出道前的2012年7月就申請註冊了「Bangtan boyz」這個英文名稱,然而如今 BTS 防彈少年團活躍於國際舞台,在北美、歐洲…等地多被以「BTS」稱呼,因此才在今年7月提出追加申請。有名的偶像團體註冊團名商標權的狀況十分常見,但註冊官方粉絲名稱卻是特例,由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 A.R.M.Y 在全世界也為人所知,註冊這個名稱不僅等於給了 A.R.M.Y 正式的身分,亦可防止這個名稱被濫用。

除了英文名稱之外,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去年7月發表 BTS 防彈少年團和 A.R.M.Y 的新 LOGO 時就註冊了該兩個標誌的商標權,同時賦予了「BTS」這個名字「Beyond The Scene」的新定義。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