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柳演錫、孫浩俊出演 tvN 新綜藝!「綜藝鬼才」羅PD 擔任創意總監

縮圖 / 柳演錫、孫浩俊、梁世宗、崔智友
圖片來源:Newsen

柳演錫、孫浩俊這個冬季將透過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 (커피프렌즈)》向觀眾們傳遞溫暖!

柳演錫、孫浩俊主持的 tvN 全新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靈感來自他們兩個人從今年3月起開始的公益活動「Coffee Friends Project」,他們想透過這個活動向大眾傳達捐款其實是件簡單的事情,於是開著咖啡車到各地提供市民咖啡換取捐款,但金額皆由市民自行決定。

tvN 電視台將柳演錫、孫浩俊的「Coffee Friends Project」公益活動改版升級,讓他們直接在濟州島的一座橘子農場經營咖啡廳,提供的服務除了咖啡還有餐點。當然,咖啡廳的所有收益也會秉持活動的初衷,捐贈給公益團體。

而《Coffee Friends》將由與柳演錫、孫浩俊合作過綜藝節目《花樣青春》與《一日三餐》的羅䁐錫擔任創意總監,導演則是多次與羅䁐錫合作,執導過《白老師家常菜》與《街頭美食鬥士》的朴熙妍 (박희연,音譯)。朴熙妍也說:「受到『Coffee Friends Project』公益活動的啟發,而企劃了這個綜藝節目,咖啡廳內預計會發生各種為觀眾帶來感動與歡笑聲的故事。」

另外,預計明年1月播出的《Coffee Friends》也會像「Coffee Friends Project」般,邀請兩人的朋友來打工幫忙。第一組來賓分別是與柳演錫因為《浪漫醫生金師傅》結緣,首次出演綜藝節目的梁世宗,以及曾參加《一日三餐》有亮眼表現的崔智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