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男朋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超人氣!佔據韓國話題性排行榜

縮圖 /《男朋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海報
圖片來源:《男朋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官方網站

tvN 全新電視劇《男朋友》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一開播就佔據韓國話題性排行榜!

韓國數據分析機構 Gooddata Corporation (굿데이터코퍼레이션이) 以11月26日至12月2日播出的34齣電視劇為對象,透過網路新聞、部落格、討論區、SNS 與影音… 等傳播媒體蒐集大眾的反應進行統計,整理出2018年11月第五週的話題性電視劇,結果於3日公布。

本週「電視劇話題 TOP10 (드라마 TV 화제성 TOP10)」共有5齣新戲入榜,分別是《男朋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先熱情的打掃吧》、《死之詠嘆》與《命運與憤怒》。而上列的戲劇主演也包辦了「電視劇主演話題 TOP10 (드라마 출연자 화제성 TOP10)」的前9名。

其中,《男朋友》「電視劇話題 TOP10」獲得第一名後,男女主角朴寶劍、宋慧喬也在「電視劇主演話題 TOP10」取得了第一、二名,見證了《男朋友》的超高話題性。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玄彬、朴信惠則位居第三名與第五名。

一起來看詳細的話題性排行榜,看看你在追得戲劇、喜歡的演員有沒有上榜吧!

= 電視劇話題 TOP10 =

Gooddata Corporation 2018年11月第五週@電視劇話題
圖片來源:Soompi
  1. tvN《男朋友》
  2. JTBC《SKY CASTLE》
  3. tv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4. SBS《皇后的品格》
  5. JTBC《先熱情的打掃吧》
  6. SBS《死之詠嘆》
  7. SBS《狐狸新娘星》
  8. SBS《命運與憤怒》
  9. MBC《紅月藍藍 (另名:赤月青日)》
  10. tvN《雞龍仙女傳》

= 電視劇主演話題 TOP10 =

Gooddata Corporation 2018年11月第五週@演員話題
圖片來源:Soompi
  1. tvN《男朋友》朴寶劍
  2. tvN《男朋友》宋慧喬
  3. tv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玄彬
  4. JTBC《先熱情的打掃吧》金裕貞
  5. tv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
  6. JTBC《先熱情的打掃吧》尹均相
  7. SBS《死之詠嘆》李鍾碩
  8. SBS《命運與憤怒》李珉廷
  9. SBS《死之詠嘆》申惠善
  10. SBS《皇后的品格》張娜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