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秀英攜徐玄 IG 開直播,男友鄭敬淏現身瘋狂留言曬恩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Issue Daily

演員鄭敬淏公開在秀英的 Live 直播中留言曬恩愛,網友閃瞎表示:「太羨慕!」

秀英在3日與徐玄一起在 Instagram 開直播並公開近況,秀英在直播中表示:「今年第一次舉辦了個人粉絲見面會,因為見面會已經辦過了,想嘗試一些新的東西,所以準備了個人展覽。」,和粉絲們分享了接下來的企劃,也談到自己最近接下了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電影《盡頭的回憶》、《Girl Cops》等作品,談到一半,秀英的男友鄭敬淏突然出現在直播中留言:「是免費的嗎?」、「電視劇什麼時候要播出呢?」、「會有吻戲嗎?」、「我這禮拜要去看牙科呢,請幫我打氣吧!」,讓粉絲們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之後秀英談到在拍攝電影《Girl Cops》後,因為角色的關係變得很會罵人,鄭敬淏也用撒嬌的語氣留言:「罵人精。」、「請妳罵我吧,姐姐~」,秀英表示:「罵人的戲比想像中的要難很多。」時,鄭敬淏也搞笑留言:「平時常把罵人的話掛在嘴邊就會進步了!」

當秀英直播到一半突然打噴嚏時,鄭敬淏還貼心留言:「多喝水。」,讓秀英露出害羞的笑容,節目最後鄭敬淏還說:「不唱首歌不能關直播。」吵著讓秀英唱歌,秀英也忍不住回他:「你不要再留言了啦!」,甜蜜又可愛的互動都讓粉絲們紛紛表示:「這對情侶太可愛了。」、「好羨慕!兩人真的很配。」、「都這麼久了感覺還像是熱戀期一樣甜密。」,反應熱烈。

另外,秀英與鄭敬淏在2012年交往,並在2014年公開戀情,兩人時常公開放閃,交往六年仍相當甜蜜。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