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秀英準備好 SOLO 了!經紀公司證實將在12月發行,確切時間未定

秀英《COSMOPOLITAN》畫報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少女時代的秀英準備好 SOLO 出道了,首張個人單曲計畫在12月中旬發行!

今天 (3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秀英會在12月推出首張個人單曲 SOLO 出道,並在不久前拍攝了 MV 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 Echo Global Group 則回應:「秀英的確要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回歸,雖然確切的時間尚未決定,但我們正以12月中旬發行為目標進行準備中。」

另外,這是秀英自2007年出道11年來,除了戲劇 OST 之外,首次發行的個人單曲,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而秀英目前在準備個人單曲的同時,也在籌備12月29、30日於首爾舉辦的個人展《Made in #崔秀英 星光閃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