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溫流首張個人迷你專輯《VOICE》主打歌《Blue》MV 預告公開

溫流
溫流

SHINee 溫流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VOICE》,今日 (4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Blue》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以夜空中劃過的一束光芒開場,光束映照在站在窗內的溫流眼中,接著溫流走出戶外,外頭的世界是一片汪洋,天空中更是雷電交加,影片最後以溫流意味深長的回眸一望結尾,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溫流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VOICE》將於12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