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Red Velvet YERI、NCT DREAM 合作「STATION 3」第二波歌曲!

YERI、仁俊、JENO、渽民
YERI、仁俊、JENO、渽民 (圖片來源:tenasia)

Red Velvet YERI 和 NCT DREAM 合作「STATION 3」第二波歌曲!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昨日 (3日) 在官方 Instagram 上公開了 YERI 和 NCT DREAM 成員仁俊、JENO、渽民的問候影片,影片中由 YERI 率先說道:「這一站是《Hair in the Air》站!」並詢問三人對於這次合作的感想,他們則紛紛表示很新鮮、很棒。

(影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YERI 和仁俊、JENO、渽民的合作曲《Hair in the Air》以及 NCT DREAM 另外三名成員所演唱的《Best Day Ever》就是音樂企劃「STATION」第三季的第二波歌曲,同時這兩首歌也是動畫《魔髮精靈》的 OST,《魔髮精靈》將從20日開始在 Tooniverse 頻道播出,《Hair in the Air》和《Best Day Ever》也將分別作為 Opening 和 Eending 歌曲播出。

另外,《Hair in the Air》、《Best Day Ever》將於12月13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