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高調曬恩愛!泫雅、E'Dawn 公開一系列甜蜜擁抱合照,閃瞎眾人

泫雅、E'Dawn
圖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偶像情侶」泫雅、E’Dawn 一如往常曬恩愛,閃瞎眾人!

泫雅與 E’Dawn 自八月公開戀情以來,經常在 Instagram 高調放閃,像是開直播說出對方的魅力E’Dawn 寫歌向泫雅告白 …等,與全世界分享他們的感情。

而他們3日晚間再度分享一系列坐在椅子上或站著擁抱的甜蜜合照,依偎在 E’Dawn 懷中的泫雅,以及抱著泫雅的 E’Dawn 看起來都超幸福啊!

另外,泫雅、E’Dawn 也在上週四 (11月29日) 攜手參加時尚品牌 JIMMY CHOO 2019 新品發表會,這是他們公開戀情、離開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後的首次公開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