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IU 有望出演洪氏姐妹執筆的新劇回歸小螢幕,目前正在商討中

IU
圖片來源:IU@Facebook

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IU 將出演洪氏姐妹執筆的新電視劇,對此,經紀公司 Kakao M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仍在商討階段,IU 目前接到許多新作品的邀約,正在慎重的挑選。」。

洪氏姐妹曾執筆《豪傑春香》、《原來是美男》、《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和遊記》…等多部熱門電視劇,全新作品預計在 tvN 電視台播出,由曾拍攝 SBS《當你沉睡時》、《Doctors》的吳忠煥導演執導,該部電視劇也將是吳忠煥導演從 SBS 跳槽至 tvN 後的首部作品。

另外,IU 在2012年透過《Dream High》首次挑戰演技,之後也陸續出演了《最佳李純信》、《製作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多部作品,透過今年的《我的大叔》更展現全新的演技變身,實力受到好評,究竟 IU 是否有機會與洪氏姐妹攜手合作,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