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 Pink 明年1月5、6日舉辦第五場演唱會,與粉絲一起開始新的一年

A Pink 演唱會《RED & WHITE 》海報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將在2019年1月5、6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SK奧林匹克手球賽場舉行第五次韓國演唱會《2019 PINK COLLECTION:RED & WHITE》與粉絲一起開始新的一年!

根據官方說明,這次演唱會名稱中的「RED」是 PANTONE 色票的19-1664 True Red (純紅色),代表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新面貌,「WHITE」11-4001 Brilliant White (明亮白色) 則代表從出道至今一直備受喜愛。當紅、白兩個顏色相遇將會產生16-1731 Strawberry Pink (草莓牛奶粉),正好就是 A Pink 的官方應援色。

另外,《2019 PINK COLLECTION:RED & WHITE》是 A Pink 出道以來舉辦的第五次演唱會,也是她們在2019年的首次團體活動。而每次舉辦演唱會都用超快速度售完的她們,這次又會締造怎樣的成績,令人期待!一起來看看活動詳細資訊吧!

= 2019 PINK COLLECTION:RED & WHITE 資訊 =

  • 活動時間:
    • 2019年1月5日 (六) 18:00
    • 2019年1月6日 (日) 17:00
  • 活動地點:奧林匹克公園的SK奧林匹克手球賽場
  • 售票時間:
    • 粉絲預售 2018年12月5日 (三) 20:00~23:59 (每人每場限購1張)
    • 一般售票 2018年12月7日 (五) 20:00 (每人每場限購2張,包含粉絲預售張數)
      ** 開放粉絲預售結束後剩餘的座位
    • 身障席 2018年12月10日 (一) 10:00
  • 售票通路:Melon Ticket
  • 票價:韓幣110,000元 (約新台幣3,437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