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2PM 俊昊送咖啡車應援,Suzy 開心 PO 照甜喊「天使俊昊歐爸!」

圖片來源:Suzy@Instagram

2PM 俊昊為正在拍攝電視劇的 Suzy 送上咖啡車應援,Suzy 開心公開認證照甜喊:「天使俊昊歐爸!」

Suzy 2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多張照片,並附上文字:「zang zang~天使俊昊哥哥送的咖啡車,俊昊哥哥萬歲,商業搭檔最棒。 (짜잔- 천사 준호오빠가 커피차를. 주노오빠 만세. 비즈니스 파트너 짱)」,公開的照片中,Suzy 穿著一身黑色的羽絨外套,在俊昊送的咖啡車前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起來相當開心,兩人同屬 JYP 經紀公司展現超強友情和義氣,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Suzy 和俊昊都好暖!」、「好開心~兩位都是我喜歡的藝人。」、「Suzy 的燦笑真的好美。」,反應熱烈。

另外,Suzy 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流浪者》,該劇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