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PM 俊昊12月31日香港與粉絲跨年,共度入伍前的最後跨年夜!

2PM 俊昊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近來 2PM 的俊昊專注於個人活動,發行個人專輯、舉辦個人巡演、接演戲劇等都有亮眼的表現,而他也將在今年12月31日跨年夜前往香港與粉絲跨年!

今年接連出演《記憶》、《油膩的愛情》的俊昊,以演員之姿在《2018 ASIA ARTIST AWARDS (簡稱:2018 AAA)》一舉拿下「演員部年度藝人」與「最佳感情演繹獎 (Best Emotive)」,實力備受肯定。

2PM 俊昊《2018 AAA》獲獎
俊昊在《2018 AAA》以演員之姿獲獎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而過去在《只是相愛的關係》終映後訪問中,俊昊曾表示預計會在明年入伍,因此今年在香港的活動也會是入伍前的最後跨年夜。活動中,俊昊預計除與粉絲一同倒數外,也將帶來精采的演出喔!一起來看看活動基本資訊!

  •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31日 (一)
  • 活動地點:上水廣場

屆時,喜歡俊昊的粉絲們別錯過這個與俊昊一同跨年的機會!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