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INO《FIANCÉ》MV 太煽情遭 Mnet 禁播,梁鉉錫:不播也沒關係

縮圖 / MINO、梁鉉錫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Newsen

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 新曲《FIANCÉ (아낙네)》MV 太煽情遭 Mnet 電視台禁播!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鉉錫回應:「不播也沒有關係!」

韓國電視台都有一套自己的審核標準,任何形式的內容想要在頻道上播出,都必須先通過審核才行… 而在11月27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SOLO 回歸的 MINO,其主打歌《FIANCÉ》MV 因為與女舞者的舞蹈過於煽情,帶有性暗示的意味,而遭 Mnet 電視台禁播。

(有爭議的舞蹈動作約 1:41)

(影片來源:WINNER@Instagram)

梁鉉錫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以「為什麼《FIANCÉ》MV 有問題~ 現在知道了~ (아낙네 뮤비가 왜 문제인지~ 이제 알았네 ~)」為標題,上傳他與公司員工的對話截圖。

梁鉉錫與員工對話截圖
圖片來源:梁鉉錫@Instagram
  • 員工:社長,關於 MINO 在《FIANCÉ》MV 中與女舞者共舞的畫面,我們收到了 Mnet 審議局以「過於煽情,帶有性暗示」為由,要求做出修改才能播放的通知,再此向您匯報
  • 梁鉉錫:只有在 Mnet 播放有問題嗎?
  • 員工:是的,社長!
  • 梁鉉錫:請禮貌地跟對方說,我們尊重他們,不播也沒有關係
  • 員工:是的,社長!

關於梁鉉錫的回應,網友反應正反兩極!部分網友認為梁鉉錫身為一間公司的負責人,直接在網路上提起只有 Mnet 不播,有種 diss Mnet 的感覺,擔心會對旗下藝人帶來負面影響。但也有網友支持梁鉉錫,表示他這樣很「霸氣」,是在捍衛旗下藝人的作品,並期待 MINO 日後推出專輯收錄曲 MV。你們覺得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